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urel珂润润浸保湿护理 持续打造水润“春天”

2012年03月09日 19: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寒料峭,温度缓慢回升,昼夜温差依旧,干燥性敏感肌的你有没有掉以轻心呢?肌肤护理在于循序渐进的过程,春天的脚步虽然近了,但紧绷、干燥、脱皮甚至发痒等问题依然会不停涌现,令人措手不及。在这样的敏感高发期,怎么做才能帮助干敏肌安然度过?

Curel珂润润浸保湿护理

想在初春时节不受外部刺激引起的敏感问题困扰,保持肌肤滋润,就要补充肌肤的必须成分——神经酰胺(Ceramide)的作用,提高屏护功能,将水润填满角质细胞间的空隙。神经酰胺(Ceramide)存在于角质细胞间,担负着屏护的主要作用,能帮助肌肤抵御气温及湿度变化等外部刺激。拥有“神经酰胺功能成分”这一国际专利技术的日本No.1干敏肌护理品牌Curel珂润,通过“润浸保湿神经酰胺护理”,有效改善因肌肤屏护力下降而引起的干燥敏感症状:首先是洁净的同时保护肌肤原有的神经酰胺不流失;然通过补充神经酰胺功能成分,提高肌肤屏护力和水润度。简单两个步骤,轻松帮助肌肤回复春天般的健康活力状态。

Curel珂润2011年登陆中国,带来了脸部、身体、头皮&头发护理三大润浸保湿系列,同时开设淘宝旗舰店,产品均由日本原装进口,功效卓越。其中脸部护理系列中的润浸保湿卸妆啫喱,能温柔卸除脸上妆容的同时,保持肌肤水润滋养;滋养乳富含神经酰胺功能成分,能深入滋养干燥肌肤;身体护理系列中的护体乳霜能充分滋润全身肌肤,带来舒适的水润使用感受。

2012年Curel珂润更将在上海屈臣氏开设专柜,方便更多敏感肌人士亲自体验Curel珂润的润浸保湿护理系列,全面帮助解决干燥性敏感肌肤困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Curel 水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