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舒丹新年礼物 普罗旺斯集市系列缤纷上市

2013年01月08日 16: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欧舒丹乳木果明星套装RMB700

经典的乳木果明星商品,丰厚的乳木果油,悉心呵护脸部与身体的每一寸肌肤,令肌肤重建柔润保护层,绽放润泽光彩。

包含:乳木果润肤露250ml/RMB250

乳木果保湿修护精华乳30ml/RMB450

增:  乳木果润手霜10ml

普罗旺斯集市购物

欧舒丹玫瑰浪漫套装RMB455

浪漫的玫瑰馨香,随时随地让人沉浸玫瑰的芬芳,令人倍添温婉女人味。

包含:玫瑰保湿喷雾50ml/RMB150

玫瑰滚珠淡香水10ml/RMB220

玫瑰味润手霜30ml/RMB85

赠:  玫瑰味沐浴啫喱75ml

欧舒丹金橄榄洗护发套装RMB360

富含南法普罗旺斯优质生产的橄榄,历经A.O.C.优质活氧橄榄油, 令秀发加倍柔顺亮泽。

包含:金橄榄枝洗发露250ml/RMB180

金橄榄枝护发霜250ml/RMB180

增:  普罗旺斯集市购物袋

跨界的碰撞创意让美丽更值得珍藏

2013年欧舒丹中国年珍藏手霜礼盒

2013年,欧舒丹与法国著名插画艺术家Julia Wauters再次跨界合作,推出全球只在中国发售的2013年欧舒丹中国年珍藏手霜礼盒:许愿女孩与梦想成真孔雀的呢喃,气质恬静的薄荷蓝,绚烂的梦想成真孔雀翩然开屏,小女孩在月光下真心地许愿,开启幸福的魔盒,让愿望梦想成真,令人爱不释手。何不抢先去专柜预订,获得全球独家欧舒丹仅限中国大陆地区发售的2013年中国年珍藏手霜礼盒(5支装)。

2013年中国年珍藏手霜礼盒

全球仅限中国4500套425RMB

乳木果润手霜30ML/85RMB

樱花味润手霜30ML/85RMB

芍药润手霜30ML/85RMB

橙花润手霜30ML/85RMB

玫瑰味润手霜30ML/85RMB

赠:全球只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的2013中国年珍藏手霜礼盒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手霜(2012限量版)2013年1月13日惊喜上市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手霜(2012限量版) 150ml/RMB230

全球每3秒就销售出一支的欧舒丹明星产品—乳木果润手霜,2012年推出象征西非活力的限量版编织圆纹版。编织圆纹象征着西非妇女的传统手工艺,搭配耀眼的金黄色太阳线条,为限量包装注入了热情缤纷的欢乐气息。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手霜蕴含20%的乳木果油,为双手肌肤带来防护、滋养及柔肤功效。搭配蜂蜜、甜杏仁、亚麻、蜀葵等天然保湿因子,细致的质地使肌肤容易吸收且不油腻。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