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生堂新艳阳夏防晒系列新品上市

2013年02月04日 17: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现在使用的防晒品是否能完全保护你的肌肤,直至最细小的部位?明明做足防晒措施但还是有色斑出现?你的宝宝有开始防晒吗?

资生堂新艳阳夏防晒系列新品上市

2013年3月,集3大革新于一身的全新SHISEIDO Suncare新艳阳夏日常温和防晒乳(SPF30 PA+++)闪耀上市!尽享夏日艳阳,无惧点滴伤害!

代言人何穗

经过针对亚洲人肌肤的多年研究,包括对儿童肌肤的研究,资生堂在防晒领域发现了3个新的视点:东方人的肌肤更容易吸收紫外线,并且容易敏感;由于角质层粗糙所以容易造成涂抹防晒产品是产生缝隙;在一生中有50%的紫外线是在18岁之前吸收的。

根据这3大发现,资生堂成功研发出独创的SuperVeil-UV 360™ 技术,使防晒产品能均匀地附着在有凹凸构造的肌肤表面。这样形成的保护膜能全方位保护肌肤,紫外线无法伤害到任何部位。并且也同时解决了在世界范围内备受关注的儿童防晒的问题,研制出出生28天的婴儿也可以使用的安全防晒产品。该项技术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紫外线应对推荐奖。

360度无死角防晒

肌肤表面看上去是平滑的,但实际上是由微小的凹凸网络构成的。因此当你使用防晒品的时候,即便非常仔细地进行涂抹,肌肤表面结构仍会造成保护膜的不均匀,紫外线就会乘虚而入。

Shiseido Suncare 基于抗老化防晒护理的概念不断发展—持续扩展单品的性能,使之能在日常生活或户外活动时,从各种外部侵害,例如紫外线、空气污染和氧化中有效保护肌肤。有些人担心使用高倍防晒产品会给肌肤带来负担。现在,资生堂带来了全新的温和配方,保护敏感的成人肌肤免受伤害。连肌肤较弱的儿童也可以放心使用!

凡带有“360°SuperVeil-UV 360™”标识的产品,都可以帮助你全面抵御紫外线!

专业温和,保护儿童脆弱肌肤

尽管很多父母似乎已经意识到了孩子的防晒需求,但根据资生堂的调研结果显示仍有1/3的儿童没有使用防晒产品。疏忽了儿童防晒的父母表示孩子不在乎被晒黑,因此觉得孩子不需要防晒产品。当我们了解了紫外线的知识和它如何影响肌肤时,我们就能更好地保护儿童的肌肤。资生堂致力于防晒信息的沟通推广,并推进儿童防晒保护技术的发展,为今后的几代人创造更加健康的未来。安全、温和的防晒产品,能够为儿童提供全面防御。

新艳阳夏日常防晒乳霜

新艳阳夏日常防晒乳 50ml/RMB340

产品介绍:

全面阻隔紫外线,辅以抗老及保湿效能,成就革新性防晒科技。针对脸部肌肤,推出高效防晒乳,全方位隔离UVA及UVB、防御光老化。针对日常生活使用和积极抗老两种不同需求,为肌肤提供全力防护,有效预防皱纹及光老化性色斑,保持肌肤年轻紧致

新艳阳夏日常防晒乳霜质地润泽,在有效抵挡紫外线的同时滋润肌肤。SPF 30·PA+++ 适中的防晒指数非常适合在日常都市环境中使用。

资生堂开展的儿童防晒启蒙活动

为了推广和普及儿童防晒,资生堂在亚洲范围内展开了一系列儿童防晒启蒙活动。包括拍摄专门的视频影像,教孩子们如何使用防晒产品。印刷相关的防晒启蒙手册,随同防晒产品的体验装一起分发给家长以及孩子们。并且在各大教育机构、商场等地展开启蒙普及活动。为保护儿童肌肤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