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迪奥桀骜活力洁肤凝露

2013年03月07日 16: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如今男士对“面子”问题看得越来越重,洗面奶就变成了盥洗室里必不可少的配置,如何挑选出一款温和清洁皮肤、又可以有效控油的男士洗面奶呢?这一期评测小编就来告诉你!

迪奥桀骜活力洁肤凝露

迪奥桀骜活力洁肤凝露276RMB/125ml

产品简介:

这款透明啫哩每日早晚深入清洁,明净肌肤。去角质微粒轻柔按摩肌肤,促进细胞再生,加强肌肤抵抗力,促进肌肤更新。

外观评测:★★★★★

外观设计将简约精致的经典内涵做了全新的现代演绎,它沿袭了迪奥男装黑白交错的协调比例、流畅硬朗。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