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欧莱雅色彩专家ORREA LIGHT分享2013春夏彩妆趋势

2013年03月12日 15: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巴黎欧莱雅运用波普色彩打造独具艺术气息的靓甲,此妆容灵感游走于前卫、俏皮与另类之间的造型,即便在金发女郎大受欢迎的时期,也定会受到狄波拉哈利(Debbie Harry)的绝对推崇。我们大胆运用了炫丽的效果和莹润的色泽,打造极具感官冲击力的美甲。

春夏彩妆趋势

 Get the Look:

使用巴黎欧莱雅纷泽甲油#213 #620 ,只需涂抹两层您所喜爱的颜色即可拥有完美靓甲。几乎在所有的地点和场合,纷泽甲油都可以扑捉光线,呈现出迷人亮泽水润。指尖上的波普艺术将不同的色彩相互叠加,打造独具艺术气息、莹润闪亮的春季美甲。

巴黎欧莱雅纷泽甲油 213

 

巴黎欧莱雅纷泽甲油 620

 巴黎欧莱雅纷泽甲油#213 #620 50元/5ml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