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闺蜜来分享 一裸到底的肌密

2013年07月10日 10: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7月9日,北京】前不久刚刚闭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白百何以清新裸妆亮相红毯,令所有人为之惊艳。裸妆不是指不化妆,而是妆容虽经精心修饰,但却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裸妆肌密,当然亦要和好闺蜜来分享。

近日,白百何携手圈中“闺蜜”范玮琪,共同以清水芙蓉妆出席在北京丽晶大酒店举办的《被偷走的那五年》“闺蜜趴”新闻发布会,无瑕美肌散发出耀眼的清新魅力,尽展天赋之美。现场,范玮琪大爆白百何“诱骗”她拍摄“裸戏”的桥段,让大家看到了百何与范范令人羡慕的闺蜜情谊。百何更为粉丝们送上“福利”,大方分享了她的闺蜜相处之道与幸福婚姻秘籍。

白百何、范玮琪——闺蜜就是要分享

作为圈中令人羡慕的闺蜜好友,此次在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中,两人出演的角色关系也是无话不谈的密友。白百何坦言:“拍戏时,两人完全不需要培养感情,好姐妹在一起演好姐妹,肯定是本色出演。”剧中,导演黄真真更有意设计一段“裸戏”情节,安排两人拍摄“闺蜜裸照”,如此火爆的戏份竟然在两人嬉笑打闹中就完成了,甚至还有百何给范范“上色”桥段,真是闺蜜之情无下限,让观众看得面红耳赤。

对于两人的初次见面,白百何记忆犹新,“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感觉很亲切,像是遇到了许久未见的好朋友一样。这可能与我们都是双鱼座,气场比较像,性格也都很大大咧咧有关吧。一聊起天就聊疯了,好像有说不完的话。我们会分享一些生活里面的小囧事、分享哪里有什么好吃的,也会分享一些最近败到的“肌”密武器。比如这次上海电影节,我就向范范推荐了我的红毯肌密——自然堂BB家族,适合不同肌肤的5支精华BB和3款专业BB粉底能满足不同肌肤需求,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美肌神器,打造透、薄、焕亮的无瑕BB肌。”

白百何的“婚姻保鲜”秘籍:随时保持清新自然的最佳状态!

《被偷走的那五年》讲述了一个在爱情中迷失的女人何蔓(白百何饰),与男友(张孝全饰)从热恋到离婚,从婚姻美满到形同陌路再到重拾甜蜜恋爱的过程。让人对“时间改变爱情”这个宿命般的命题更加深刻认同。而生活中,白百何与陈羽凡一直是模范恩爱夫妻的典范。羽凡时常带着美食到现场探班,尽显甜蜜。在这个发布会上,白百何透露了自己维护幸福婚姻的秘籍“要长时间让爱情保鲜,切忌把婚姻当成爱情的终止,而是要让它成为延续爱情的方式,要为彼此留一些空间,老粘在一起会使人兴趣索然,双方能各有自己的朋友和嗜好,才能有更多的话题。另外,不要让时间带走你的美丽!女孩子一定要随时保持最佳状态,为已容,为悦已者容。在生活中,比起浓妆艳抹,我更倾心于清新的妆容,让自己随时保持真我、自然的状态。女孩子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化妆产品,随时保持自己的魅力!”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