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华蔻全新金致润养修护系列定义秀发精油护理黄金标准

2013年07月17日 14: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款必将受你宠爱的秀发奢侈品,用高雅奢华的“金”彰显你的个性。一滴代表奢华精油护理的黄金标准,引领精油护发风潮,令秀发奢华沉醉。一位专为秀发滋养倾心定制的奢极护理家族新成员,针对干枯脆弱秀发的柔滑奢养。

德国美发世家施华蔻,诠释精油护理新方法,带来全新施华蔻金致润养修护系列,8000个液态金粹与奢养树仁精油深透奢养,配合液态智慧修护因子修护发芯结构,如钻光彩瞬间绽放,为你引爆秀发至美能量!

施华蔻全新金致润养修护系列定义秀发精油护理黄金标准

珍稀成分智慧奢养

施华蔻悉心倾听爱美女性的心声,探索遍寻世界各地天然植物,精心挑选奢养树仁精油以及其他珍稀精华,以完美比例融炼成液态金粹。甫一诞生,金致润养修护系列便以金色华美的姿态俘获你的芳心,待你将它开启之,芬芳愉悦的香味萦绕你的发间,令你尽享秀发宠爱时刻。

微分子精油成分,能迅速渗透每一根发丝,深入发芯,渗透滋养至美柔滑。配合施华蔻独有的液态智慧修护系统,智慧识别干枯脆弱,自动修护受损秀发。施华蔻金致润养修护系列,承袭了施华蔻一贯现对“完美原材”的不懈追求,奢宠你的秀发之美。

轻轻一喷金粹亮采

当秀发在日常的洗护中享受到了“净化”与“润发”的宠爱以后,你是否希望给它更进一步的呵护呢?金致润养修护系列为你贴心准备了营养水和精华液这两件为秀发“加餐”的秘密武器。营养水可以为你的发梢随时补水,精华液则可以瞬间提亮发色,让你不由自主地要将它纳入你的化妆包中。作为秀发补妆的全新利器,施华蔻金致润养修护精华液小巧精致,便于携带。当你需要在重要会议或晚宴派对大放异彩时,只需轻轻一喷,盈透精油成分深透奢养发丝,瞬时点亮秀发如钻光彩,让你气场倍增。

如今,施华蔻金致润养修护系列秉承着对“精油时尚”与“滋养秀发”的不懈追寻,邀你共享奢尚之旅,绽现秀发美力!

附产品及价格信息:

施华蔻金致润养修护洗发露

规格:200ml

建议零售价:49RMB

施华蔻金致润养修护润发乳

规格:200ml

建议零售价:52RMB

施华蔻金致润养修护发膜

规格:150ml

建议零售价:76RMB

施华蔻金致润养修护精华液

规格:80ml

建议零售价:78RMB

施华蔻金致润养修护营养水

规格:150ml

建议零售价:62RMB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