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奈儿分时保养系列 时间的另一种定义

2013年08月01日 10: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LE JOUR DE CHANEL 早安赋活露,LA NUIT DE CHANEL 晚安修护露,LE WEEKEND DE CHANEL 周末重生露,时间的另一种定义。

自创立之初,CHANEL便与女性关系紧密,并致力于为女性塑造美丽。

CHANEL了解女人,并以其秉承自香奈儿女士的独特精神,洞察女性的需求,预测她们的渴望。

时代在改变……

今天,女人依旧是女人。可是,今天的女人却与以往的不同…… CHANEL了解今天的女性,她们希望在保持魅力的同时,寻求更简约而有意义的生活方式。这种趋势,适合所有女性,无论是全职妈妈,事业女性,沐浴爱河的少女,还是热衷派对的夜店女王,或是身兼多职的人生“多面手”……

香奈儿分时保养系列

CHANEL想对女性说:一起寻找肌肤的节奏吧!

又一次,CHANEL在护肤领域发挥创新,以全新的护肤概念,重新诠释美丽哲学和品牌的传承价值。三款全新护肤产品,关注肌肤之本,尊重自然的节奏,培育完美的肌肤,并让肌肤以美丽的姿态迎接未来。

美丽时钟

自古以来

女人都必须遵守自然的法则,季节转换、日夜变化……这些普遍存在的自然节奏,令女性的生理机能与周围环境达到和谐的状态。可是,不同国度和文化背景下的女性,在工作、饮食等不同因素的影响下,其生理时钟的节奏却不尽相同。

自古以来

女人就善于适应环境,这应当感谢女性大脑中的生理时钟,它指挥协调所有的生理功能,精确到以秒计算。这座生理时钟会根据外界的刺激,比如光线,来调节自己的节奏,就像是一曲美妙的交响乐。然而,这生命的乐曲会随着岁月而变得越来越不悦耳动听。

香奈儿全新呈现

时钟新节奏

工作、旅行、家庭……所有这些因素都令当今女性的生活不再规律。周一到周五,工作的忙碌不言而喻。而到了周末,又是另一番景象。周末,有属于周末的节奏,家庭聚餐、外出踏青、运动休闲……这样的节奏虽然快乐,却也一点都不轻松。

这种节奏变换,让生理时钟疲于应付。这就好像是轻微的时差,细微到难以觉察,却又让你说不出哪里不舒服。在这日复一日的马拉松中,生理和心理都倍感疲倦,而在这样的煎熬里首当其冲的是肌肤,因为肌肤的疲倦显而易见,无遮无挡。

肌肤节奏

肌肤,是人体的外衣。和我们的双眼一样,肌肤是接受外界刺激,从而使生理时钟进行相应调整的重要器官。温度、湿度、光线、污染…… 所有这些因素都会影响肌肤。肌肤呈现出怎样的质感和光泽,完全是其与自然“对话”的结果。

• 阳光照耀时,肌肤会适应,同时进行自我防护。

• 月亮升起时,肌肤会变得安定,并进行自我修复。

肌肤的节奏就像钟摆一样精密而准确。

然而,现代生活的节奏,让肌肤无法休息。渐渐地,生理时钟的节奏变得混乱,肌肤的节奏便也不再精准。

走调的肌肤

在一项由专业皮肤科医师参与的临床研究中, CHANEL发现,睡眠不足(这样的睡眠不足在如今的生活节奏下非常普遍)对肌肤质感会造成负面影响。肌肤与周围环境的和谐状态遭到破坏。失调的肌肤往往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 肌肤干燥,缺乏弹性,气色不佳。

• 肌肤通透度下降,质感粗糙。

• 肤色不均,看起来黯淡苍白。

• 面部肌肤疲惫,失去光泽。

梦想中的完美肌肤

如果肌肤失去活力,所有的护肤诉求都不可能实现。

所有研究均显示,女性最希望拥有肤质完美的肌肤,并且这种质感随着岁月的流逝也不会改变。她们希望肌肤健康、平衡,充满光泽。处于无压力状态下的肌肤,不会感到疲惫不堪,也不惧怕衰老,即使生活如此忙碌,肌肤也能常葆美丽。

肌肤美丽深处来

CHANEL了解女性的需求与渴望,从创立至今,一直把肌肤的健康作为完美肌肤的首要条件。CHANEL对于肌肤的研究从未中断,这种研究并没有停留在肌肤本身,而是关注肌肤与环境和生活方式之间的关系,从而向现代女性提供最简单而又有效的护肤方案。因此,CHANEL确立了4项明确的标准,以定义完美的肌肤。

• 明亮度:肌肤反射光线的能力

• 饱满度:肌肤的保湿水平

• 平滑度:平滑的肌肤表面(毛孔、细纹、皱纹指标是主要评价标准)

• 均匀度:均匀的肌肤色调(肌肤微循环和肤色暗沉度是主要评价标准)

现在,面对节奏失调的肌肤,CHANEL提供特别的护理方案:这是一套能够设定“肌肤时钟”的保养程序,能有效改善上述4项参考指标。在满足肌肤自身需求的同时,完善其与周围环境的联系,从视觉、触觉多方位重现肌肤的完美状态,由内至外。

CHANEL认为,完美的肌肤是……

1,2,3……CHANEL 护肤品的“节拍器”

寻找失落的时光

CHANEL创立了全新的护肤哲学。

CHANEL打造三款全新产品……

• 大胆创新的完整概念;

• 简单的护肤步骤,适合紧张的现代生活节奏;

• 运用标志性天然成分,通过三重功效美化肌肤。

1,2,3……让时间停摆

一天之中,怎样的时刻能让女性停下来喘口气,享受几分钟独处的时光?毫无疑问,是坐在梳妆台前,享受保养程序的时刻。然而,在忙碌的工作节奏下,这样的时刻显得格外稀有而珍贵,令这几分钟时间的价值瞬间加倍。

CHANEL善加利用这样的时刻,重新设定肌肤时钟,让肌肤回复年轻。

CHANEL 把时间还给了时间。

1,2,3……肌肤如若新生!

CHANEL以早安赋活露、晚安修护露和周末重生露三款全新护肤产品,创造全新护肤理念。

• 三款功效显著的护肤产品,修复肌肤重要功能,重现完美肤质。

• 三款百搭的护肤产品,能与女性的日常护肤程序随意搭配,无论年纪、气候、季节、生活方式……这三款产品,能让女性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护肤步骤。

• 三种颜色区分三款产品:白色为日间护理,黑色为夜间护理,乳白色则是周末护理。

完美的和弦

每款产品都以双重“设时活性成分”为基础,包括顶级天然成分:茉莉、乳香或是玫瑰。这些成分除了带来精致的香气,更具有显著的护肤功效。

时间的和谐

这三款“节拍器”般的护肤产品,日夜不间断地调整肌肤细胞的节奏,让所有女性重获充满光泽的完美肌肤,藉此感受自身与外在环境的和谐。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