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新天地炫动潮范儿岁末周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节日感十足的岁末周,如今以越来越强的气场感染着人们,与之相关的各种活动也是层出不穷,从只是说声"节日快乐"到隆重热闹的庆祝活动,这个岁末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人们也从中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欢乐。作为潮流风向标的东方新天地,就在12月24日平安夜打造了一场时尚与圣诞完美融合的超级派对。

回顾圣诞节,如今有了新玩法——奇幻人物的盛装巡游,潮流涌动的大牌时装秀,欢乐无限的互动游戏,这些新鲜有趣、时尚又亲民的庆祝活动深受人们欢迎。12月24日平安夜,东方新天地就上演了这样一场圣诞大狂欢,在总共5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与顾客共度难忘夜晚,共享喜悦圣诞。

圣诞老人、气球精灵和高跷天使在商场内巡游,散播祝福与欢乐

华美的走秀环节尽展2014流行趋势-红与黑以及英伦格纹的搭配经典再现

华美的走秀环节尽展2014流行趋势--动物纹款式打造野性魅惑

华美的走秀环节尽展2014流行趋势-注重细节的男士套装成为品质象征

华美的走秀环节尽展2014流行趋势--具有实用性的商务休闲装扮成为一大亮点

专业模特带来魅力四射的展示,使在场观众一饱眼福

节日感十足的岁末周,如今以越来越强的气场感染着人们,与之相关的各种活动也是层出不穷,从只是说声"节日快乐"到隆重热闹的庆祝活动,这个岁末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人们也从中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欢乐。然而节日庆祝能如此受到人们重视,很大程度得益于各大商业的力捧,而去商场过节,也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首选。

作为潮流风向标的东方新天地,就在12月24日平安夜打造了一场时尚与圣诞完美融合的超级派对。为增添节日气氛,东方新天地特别邀请到神秘嘉宾为所有到场顾客送上欢乐与祝福--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身着华丽气球服装的气球精灵以及脚踩高跷的高跷天使,这三位奇幻人物组成的巡游队伍,不仅在商场中与顾客亲密互动,更在商场三区中庭献上精彩表演,现场还将能当作乐器的小沙锤作为圣诞礼物分发给观众,并共同演奏欢快的圣诞乐曲"Jingle Bells",使得现场气氛即刻升温。

颇具时尚现代感的背景布置,加上十分应景的白色雪花作为点缀,东方新天地的三区中庭俨然成了国际时装周般的秀场,12月24日至31日的"潮流圣诞 炫美时装周"活动就在平安夜当天进行了首秀。打造女性高贵优雅造型DKNY、浓郁英伦经典与朋克风格混搭的MOSCHINO、以万花筒般无穷变换展示女性魅力的DVF、具有独特文艺气质的速写、演绎街头奢华丹宁艺术的G-STAR RAW、散发俄罗斯风情的MOISELLE……共有近20家不同风格的品牌参与到本次为期一周的走秀活动当中,如此豪华的品牌阵容,加之模特们活力无限的专业展示,不仅使在场顾客一饱眼福,更对2014年的潮流趋势有了深入了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东方新天地 炫动 混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