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届金球奖明星红唇妆pk冷艳妆
2010年01月22日 10:33 海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出席第67届金球奖 (Golden Globe Awards)的大明星们,都以最为光彩夺目的造型出场。这一期比美大战先带你欣赏明星们的美艳红唇妆和优雅眉妆。

出席第67届金球奖 (Golden Globe Awards)的大明星们,都以最为光彩夺目的造型出场。因为下雨的原因,明星们又要保持优雅姿态,还要防止“花妆”的状况发生,为这届的金球奖红毯妆容增加了不少“难度系数”哦。究竟谁会在这届红毯上胜出呢?

不过我们依然能看到,德鲁·巴里摩尔 (Drew Barrymore) 从容优雅的微笑,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 的精致脸蛋,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的满面春风。当然,也不是每位明星都能这么完美的走过红毯哦,究竟谁会胜出?我们快来看看吧~

金球奖红毯妆容Show—— 美艳红唇妆

克里斯提娜·汉卓克斯 (Christina Hendricks) 的美艳红唇正好搭配了她耀眼的红色头发,很有惊艳的感觉呢。

 

克里斯提娜·汉卓克斯 (Christina Hendricks)

我们的“霹雳娇娃”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仍然活力四射哦,艳红色的双唇和华丽的正红色缎面长裙遥相呼应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