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尼可:经验和真假的辨别最重要
2010年11月29日 16: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容达人尼可

如果你想以比国内专柜价格便宜的价格买到护肤品,或是买一些国内买不到的品牌,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网上淘。我先还是在这里声明一下,我不推荐网上店铺。有些网友说网上容易买到假的,不好分辩。其实我觉得这不是不网购的理由,经验和真假的辨别我也不是天生就有的,经验是自己在生活中学会的,要学会动脑子才是重点。我这里说几点我网购的经验。      

第一,你应该先去了解你要买的产品的国外的大致价格,基本上网上价格和国外价格持平或稍低一点都是合理的。因为有时卖家会把正品和小样拆开来卖,所以比较便宜。但要注意,便宜是有度的,如果说1-2折,那看都不用看,肯定是假的,如果你要贪小便宜,买超低价的假货,我也没话说了。      

第二,在看好价位段以,再去了解商家经销范围。如果一个商家有卖全球各地的产品,那就可能是批发中转来的,我一般是不会在这种店里买东西的。我喜欢术业有专攻,会选择,单纯欧美、香港或是日本的代购,这种卖家,购买渠道稳定,货品新鲜度和品质,相对要有保证得多。

第三,还要了解散买家对商家的评价,不过要注意,得到过差评的卖家有时候不一定就有问题,而全是好评的卖家也未必没有假货。这是因为卖了假货的店若准许退货,就不可能有差评出现!这也是评价系统的弊端吧。所以要注意看买家的留言和卖家是否对留言有认真的回复,我觉得这点很重要。

第四,买东西时一定要问清生产日期和批号,以免交易后大家不开心。另外,不要买装的产品,我见过太多为分装吵架的事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