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Akin:爱漂亮男生的发型师成长之路

2011年01月17日 20: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从小就爱漂亮的Akin,也许是遗传了妈妈也爱美的缘故,对于打理头发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与热情,同时也愿意为别人打理发型。不爱读书的他在年少时就将成为发型师当做了今的梦想!

台湾“魔法师”——Akin

20年发型创作的资历,活跃于各大秀场;经常以旅游与生活体验来作为创作的发想,藉由创造发型来展现艺术的延伸。他,就是Akin,作为台湾首位发型与艺术创作做结合的发型艺术家,近年更活跃于各大时尚资讯节目,并参与美妆活动推广,每年受邀至各大企业与社团演讲座谈。今年更以时下流行的微整形概念,发行第一本图文书“Akin‘s十分钟变发术”,是发艺界的先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