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游丝棋老师教你冬日手部保养

2011年11月21日 10:17
来源:游丝棋博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冬天到了,我们的手部肌肤也变得非常的脆弱,特别是手部容易出现干涩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一些小方法来缓解手部的问题。

游丝棋老师手部保养

1.浴盐去角质:浴盐可用于手部护理,尤其是手臂关节,每周最多两次,使用涂抹护手

2.白醋:每次洗手完涂抹一些白醋,手部变得白嫩。

3.蜂蜜蛋黄护手膜:用一个蛋黄加上植物油及蜂蜜各一茶匙,调匀后涂在手上,15-~20分后再以温水洗净,擦上护手霜。

4.盐水:盐水可以去死皮,并使皮肤变得细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游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