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种香氛香调 用对方法提升燃情指数

2013年04月23日 08: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香氛的时候,你可能单单“一见钟情”地喜欢它的味道,于是就将它收入囊中。却没发现香氛更为巨大的秘密——有些香氛的香调,能在不经意间,起到燃情的作用。于是小编请到了著名香水达人李竞老师跟我们分享他眼中的催情香。

有燃情功效的香氛香调:

香调一:玫瑰香调

玫瑰是女人味的象征,约会时候轻轻喷洒在身上,流露出内心的甜蜜与爱意。无论是温柔贤淑的你,还是率性洒脱的你都能在玫瑰香氛的映衬下,体现出浓浓的柔美感,为两个人增添无穷情趣。

香调二:皮革味道

深远的皮革味道存在于香水中,带来冷艳酷感或矜持的野性。无论是温暖厚重的温热感还是清幽的香味缓缓在空中散发,都留给男人们无穷想象。在弥漫皮革香调的氛围中,他会被你清浅的香味迷住,靠近,然再靠近。

香调三:气质晚香玉

含有一丝情挑和丰满意蕴的晚香玉香调,展露出的不仅是充沛而又馥郁迷人的熏香,而是晚香玉冷艳背后的如火热情。如麝香一样,幽深而又隐约的味道之外,你能感受到自己的温暖和热烈。

香调四:麝香诱惑

麝香作为香料的成分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中国宫廷中的妃子们为了吸引皇帝食用麝香混合物,让身体散发香气提升燃情指数。如今的麝香更常做为香氛的基调,令其散发出似有若无的地步,为女人带来“欲拒还迎”的无尽魅力。

用香tips

1.在密闭的环境里,香水只要稍喷一点,散发出不经意的味道即可。若有若无的味道最迷人。如果想要跟他拥抱道别,那在耳后颈部轻点香水,就会让他留下深刻的嗅觉记忆。

2.想要香水味道持久,可以将香水喷洒在胸口,较高的提问可以让香味更持久,你也可以使用同样味道的产品沐浴。

3.除了香水,香熏也是提升浓情蜜意的方法之一,在卧室浴室等面积不是很大的地方点上蜡烛,等蜡烛表层融化就可以掐灭,香气还会延续1-2个小时。不过要记得清理烛芯,以免下次使用冒出黑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梦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