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种减肥香氛有效控制食欲 闻闻就能瘦

2012年12月27日 15:48
来源:爱美网

导语:想要有效饮食减肥,控制食欲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但是很多人就是失败在无法控制旺盛的食欲。爱美网小编分享香氛减肥方法,3种减肥香氛有效控制食欲,让你闻闻就能轻松瘦下来。

专家通过许多实验表明,某一些花草或蔬果的气味通过鼻腔吸入,能快速抑制大脑中的下丘脑减少释放饥饿信息。这个方法带来的效果就是让你快速遏制住旺盛的食欲,进而减少热量摄取达到减肥效果。小编教你如何用天然食材来制作抑制食欲的DIY香氛,只要轻松闻一闻就能控制热量不发胖。

花草香氛:减少对油荤食物欲望

推荐花草:百合、薰衣草、薄荷

到了冬天许多女生开始打起了肉食战役,好像一顿饭没有肉就完全食不下咽。不仅如此,对于高热高脂烹饪制作的重口味红肉系列更是爱不释手,大量进食油腻荤腥食物会让人体消化系统负荷过重,而且热量太高很容易发胖。在花草香氛中百合花和薰衣草能让人减少对油腻食物的欲望,薄荷能提神醒脑控制食欲。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