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不是实验田 10款OL最爱护肤品
2009年12月28日 09:27 女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什么是最佳的,对于护肤品而言,最佳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不论昂贵与否,只要是适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娇嫩的脸不是一块实验田,所以我们让不同的“种子”落在不同的“田地”,再看看是否花团锦簇。''''兰蔻柔皙防晒乳SPF50''  NO.1 sissi 杂志摄影师''  防晒最佳单品: 柔皙防晒乳SPF50''  ...

什么是最佳的,对于护肤品而言,最佳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不论昂贵与否,只要是适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娇嫩的脸不是一块实验田,所以我们让不同的“种子”落在不同的“田地”,再看看是否花团锦簇。

兰蔻柔皙防晒乳SPF50

NO.1 sissi 杂志摄影师

防晒最佳单品: 柔皙防晒乳SPF50

双重UV柔白隔离乳SPF50/PA 的‘双网滤光系统’能全面隔离UVA、UVB紫外线,让阳光无隙可趁。无油配方使肌肤零负担,清爽不泛油光。

单价:¥485 容量:30ml

sissi :“经常要外出拍摄照片,所以对我来说,防晒是很重要的。兰寇的SPF50的防晒霜很好用!去年七八月份,去了一趟希腊,爱琴海真是太美了!在那里拍了很多漂亮的图片,但是那边的紫外线也够厉害的。我每天都涂这个,虽然有一点点晒黑,但是一点没有晒伤!”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