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紫安最新护肤品代言 青春无敌不怕素颜
2010年01月26日 17:2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网络红人米紫安签约瑞士药妆护肤品牌科婷,为科婷代言其最新产品拍摄平面广告。在片场,有着"网络第一清纯美女"美称的米紫安不仅青春洋溢,更大胆素颜,大秀自己的好皮肤。

有人说:年轻就是资本。的确,当记者及距离的接触米紫安的时候,她的皮肤真的十分健康漂亮。而米紫安也大方地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护肤心得。米紫安一直有着对工作非常认真的态度,从拍摄广告的前几个星期开始,就已经积极修养美肌。她说:作为艺人,经常要化妆,所以一定要彻底地卸妆,清洁肌肤;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饮食上也要清淡,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虽然看起来都是一些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每天坚持,就会看到效果的,这样才能保持肌肤健康、有光泽,最重要的是不长痘。

因此,米紫安清纯可人的形象,加上拥有健康漂亮的皮肤,时常引来广告商的青睐,更有机会出演《宝莲灯前传》、《新西游记》等收视率非常高的影视剧,人气不断飙升。此次,瑞士科婷集团正是看中了她青春靓丽的形象和网络超红的人气,成功邀请到米紫安成为最新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最后,米紫安还表示:非常开心能成为科婷的代言人,其实拥有好皮肤除了要注意保养之外,更要时刻保持一个快乐、自信的心情,这样才能由内而外地让皮肤和身心健康起来,才能更加自信。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