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问题五招轻松搞定(组图)
2010年02月22日 11:0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Q:护唇时有那些该注意的小地方:

A:不可缺少的唇部保养步骤:

选择成分只于,正确的保养步骤也是不能忽略的。除了护唇产品来滋润修护双唇外,日常生活中也有几个小步骤可以帮助你拥有美丽的嘴唇,只要多注意,加上适时的补充唇部水分,你也可以成为水嫩美唇美眉!

保护双唇要注意

A 擦嘴巴时不要用卫生纸用力搓,轻按就好,避免搓伤嘴唇。

B 若常上唇妆的人,可以在上唇妆前先擦护唇产品,加强嘴唇滋润度。

C 可选择唇部专用的防晒用品,在出门前半小时涂抹唇部防晒用品,待外出后,建议每两小时部抹一次,维持防晒效力。

D 使用无酒精、成分温和的专用唇部卸妆液,避免清洁力过强发而带走唇部油脂,造成嘴唇刺激。

E 避免用舌头不断舔嘴唇,反而会造成因为水分蒸发让嘴部更加干燥。

F 多喝水、均衡饮食、确保充足睡眠,嘴唇若出现干裂时,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品造成发炎恶化。

G 牙膏的选择也很重要,当我们在刷牙时牙膏就会直接接触我们的唇部肌肤。如果唇部较敏感或者有伤口的人,可选择不起泡,这种牙膏的成份比较不会刺激嘴唇的肌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