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问题五招轻松搞定(组图)
2010年02月22日 11:0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Kiehl s 一号护唇膏

产品介绍:专为干裂嘴唇设计的最佳滋润保养品,含舒缓因子、润泽成份、维他命及紫外线隔离成份(SPF4)。能带给双唇柔软丰润的舒适感,广受奥运滑雪选手及世界登山者爱用。

小编心得:Kiehl's的一号护唇膏早就已经成为许多MM爱用的护唇膏,原本不太相信的小编,终于在最近看到了它的卢山真面目!!!护唇膏的包装是软管状的,使用时很好控制它的量,但是相对的使用起来比较不方便,因为都必须要用手来沾取及涂抹,它的盖子也比较小,好几次小编在打开时都会不小心掉在地上。不过话说回来,护唇膏的质地很好,擦在唇部时很舒服,很好涂抹,不会过油或过黏,持久度更是不在话下,冬天使用时都不怕一下子嘴唇又乾燥了。护唇膏没有任何味道,但仔细去闻的话会有一点点油味,久了就习惯,不会很难闻。现在小编一定都随身携带这条护唇膏在身上哟,大推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