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问题五招轻松搞定(组图)
2010年02月22日 11:0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唇部的表皮结构较薄,水分蒸发速度快,如果没有做好保湿防护工作,不仅看起来暗沉无光,甚至会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到底要如何的正确保养我们的嘴唇,才能让她每天都健康水嫩呢?

干裂暗沉的嘴唇真的看起来好不美观,而且一旦干裂后,就会开始脱皮、过敏、流血。嘴唇虽然是脸上比较较小的肌肤部份,但是因为嘴唇少了皮脂腺,所以很容易干裂,到底要如何的正确保养我们的嘴唇,才能让她每天都健康水嫩呢?我们邀请了美容专家来为大家解答正确的护唇密技。

Q:唇部的肌肤和我们脸部的肌肤有什么不一样?

A:由于唇部的表皮结构较薄,水分蒸发速度快,如果没有做好保湿防护工作,不仅看起来暗沉无光,甚至会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

Q:平常我们要如何来保养我们的唇部呢?

A:·嘴唇干燥脱屑:

如果嘴唇开始出现干燥现场,摸起来粗粗的,建议可以使用护唇膏等滋润产品来加强保湿,避免嘴唇干裂脱皮,甚至出现溃烂发炎的情形哦。

·嘴唇颜色暗沉:

唇部是富含血管的黏膜组织,故嘴唇的颜色和血液鲜红度息息相关,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唇色越来越暗沉,建议除了适量补充维生素外,也可以多运动来促进血液循环,让唇部恢复好气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