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治痘从化妆水开始
2010年03月10日 21:1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今,化妆水已经成为女性保养的必须步骤了。化妆品不仅具有清洁皮肤,去除皮肤表面赃物的作用,同时更能紧致肌肤,滋润、调整面部水分和油份,使之柔软滋润。那么,作为基础护肤三部曲中“承前启后”的关键角色,又被赋予了怎样重要的护肤使命呢?

收缩水:含有酒精成分,有很好的收敛皮肤的功能,能起到收缩毛孔、减少油脂分泌的作用,适用于油性皮肤、暗疮皮肤和毛孔较大的人。

爽肤水:营养成分占有一定的比例,植物油成分较多。主要作用是通畅毛孔,爽洁皮肤,使毛孔中的油质容易分泌。各种皮肤均适用。

营养水,又称平衡水,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植物营养成分,如人参营养水、芦荟营养水等。主要功能是平衡皮肤的酸碱度,收缩毛孔,补充皮肤的营养和水分,增加皮肤的抵抗力,缓和色素沉着。各种皮肤均适用。

其他新型的护肤水:

控制皮脂生成的水:针对青春痘、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等问题肌肤研制而成,调节过厚的角质层,镇定肌肤,调节肌肤油脂分泌,改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等问题。

代表产品:科婷痘清平衡调理喷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