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差 防晒美白如何环保以行
2010年03月12日 16:1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隔绝了污染,绝缘不了尘世

“选择有环保道义的保养品,美得安心,底气更足。”

曾几何时,糟糕的气候默默地动了我们的保养,环境污染正在改变我们的护肤方式……看到美妆界如此多的品牌为保护我们脆弱的皮肤,日夜兼程地展开研发,也许,我们一个小小的环保举动就能为自己、为地球家园赢得更多时间。或许,隔离霜、固氧护肤品能助我们与污染隔绝一时,但我们的衣食住行,子孙后代却不能与之绝缘一世。

环保化妆品默默又亲切

新年伊始,我收到倩碧递来的一个特别礼物:一支漂亮的透明牙刷,一张可以反复利用的棉质洁面巾。恰巧我是个不折不扣的爱牙控,正准备大呼贴心时,同事突然发出了欢快的尖叫。只见她从露得清的礼盒里捧出一盆漂亮的仙人掌,“啊哈……我正想要一棵仙人掌来防辐射!”化妆品牌快递的礼包里除了期待得到试用、评测的瓶瓶罐罐,给美容编辑快递这些和化妆品完全不搭界的东西却是头一遭。这个小小的变化,让化妆品牌充满了环保的温情,默默又亲切。

是的,我们没有袖手旁观,化妆品牌正用环保包装、杜绝动物源成分和实验、修葺土壤、回报海洋的方式……点点滴滴身体力行环保道义。选择这类保养品的时候,完全有底气美得安心又高尚。同事说,今年最潮的妆扮是:一手挽个It bag(最好是环保材质的),一手握个马克杯。我欣然应邀,怎么样?你也一起加入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 10 11 1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