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女巫最怕的抗老魔法书
2010年03月12日 16:1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级抗老 豆蔻新人

一级抗老 豆蔻新人 (答案有5个A以上)

肌肤状态:基本处于健康状态,偶尔出现一些小毛病,也能很快恢复。但是,防患于未然,才是09抗老的新境界。

抗老重点:

1.打好底子: 滋润丰盈是肌肤的最佳状态,所以一年四季的补水、保湿工作,是重点中的重点。冬季补水,精华+面霜,或面霜+面膜都是不错的搭配,尤其适合生活在北方的MM。

2.全面防御: 如何把健康的肌肤维持在良好状态?除了滋润保湿外,防护成为关键。要知道肌肤的老化现象很大一部分都和紫外线有关,所以即使在冬季,也要把防晒进行到底,平时用SPF15/PA++的防晒值就可以了。想要美白,冬季也是个击退黑色素的好季节。

3.适量甜食: 即使甜食能带来莫大的幸福感,也要节制!甜食除了会让你发胖,还会加速皮肤的老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