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女巫最怕的抗老魔法书
2010年03月12日 16:1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级抗老 半熟主义 

二级抗老 半熟主义 (答案有3个A以上)

肌肤状态: 肌肤的弹性还不错,但角质代谢趋于缓慢,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不够丰盈。

抗老重点:

1.抚平纹路: 细纹作为老化的初期问题,如不及时遏制,便会一溃千里。09年的抗老战役,要从修复细胞开始,只有把细胞内的微环境打理好,才能从根本延缓衰老。而能令保养品吸收更好的精华基底液,则成为今年最值得购入的保养单品。

2.抗氧排毒: 外防御内排毒,肌肤自然获得良好循环。抗氧除了可使用护肤品,还可补充一些具有抗氧能力的食物,如菠菜、大蒜、番茄、葡萄、石榴等。

3.拒绝熬夜: 美容觉对于女人的重要,不再累述。对于现在的你来说,减少精彩的夜生活,才是抗老养颜的明智选择。

La Roche-Posay  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魔力推荐:

给肌肤喝温泉——La Roche-Posay  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298元/30ml

理肤泉温泉水,具有保湿、舒缓,抗自由基的功效,皮肤自然盈盈水润。

宫廷秘传琼玉膏——WHOO琼玉秘贴精华乳 1400元/45ml

含有宫廷秘传下来的琼玉膏,具有天然高效的滋润保湿功能,明显改善肤质,减淡皱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