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6大注意事项 化妆不伤皮肤
2010年03月18日 10:36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都说化妆其实是对人的一种尊重,也是自我欣赏的一种表现,但是我们在用彩妆品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那些彩妆品如果你选择错误就会伤害我们的皮肤,不仅起不到美妆的效果反而会让我们毁容,所以这六大注意事项你不得不看。

怎样化妆不伤皮肤

怎样化妆不伤皮肤

 

其实化妆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一件非常痛并快乐的事情,痛是我们害怕受伤皮肤上的刺激以及伤害,快乐的是我们能够得到美丽,但是怎样才能让这两者平衡呢,看看下面的六大注意事项,我们都要在美妆方面注意什么。

谨记6大注意事项 化妆不伤皮肤

1、要想化妆不伤害皮肤,首先要学会卸妆

如果你使用了防晒品、隔离霜(尤其是具有修饰肤色功能的产品)、有颜色的彩妆品如口红、腮红、眼影等、粉底,无论你化的是浓妆还是淡妆都是需要使用卸妆品的。

2、购买化妆前要了解化妆品成分,怎么化妆才能不伤害皮肤呢,那就要注意不要购买如下的几种化妆品:

(1)某些人工合成化学物质,如色素和香料等会刺激皮肤引起瘙痒症、神经性皮炎。

(2)油性化妆品不能过量,因为其中的油脂会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导致汗腺口和毛囊口被堵塞,造成细菌繁殖,引起毛囊炎、痤疮。

(3)含有重金属如铅、铬、钼、镉等的彩妆品会被皮肤吸收,在体内累积,引起中毒反应。

(4)警惕化妆品中的光敏感物质,会让皮肤在阳光的曝晒下引起炎症反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