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紧跟胶原蛋白风
2010年05月07日 13:4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憬

随着天气日渐转暖,卓越亚马逊宣布今年夏季将首跟胶原蛋白热,推出Lumi胶原蛋白长达一个月的低价促销活动。

“夏季还没到,我们的数据就显示,面霜、面膜、液态饮等各种功能的胶原蛋白产品大受关注。”卓越亚马逊化妆、护理商品负责人杨明说,“为及时给美女补充‘能量’,全球顶尖胶原蛋白品牌Lumi在卓越网推出了线上、线下最低的特价活动,最低至5折,还有特价盒装美肌套餐。”

女性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流失, 25岁便进入流失高峰期,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Lumi胶原蛋白在网上美誉度高,但价格不菲。在卓越亚马逊购买促销Lumi胶原蛋白的留言评论中,不乏给女友送礼物的男性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