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龄防晒是王道 20 30 40防晒攻略大公开
2010年06月30日 16:0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3.日光浴防晒

日光浴防晒

日光浴的防晒程序绝不简单,不单要照顾面部及身体肌肤,连较脆弱的部位如唇部、眼周等亦不可忽略,科颜氏(Kiehl‘s)就有专为眼部而设的SPF15特效眼部防晒膏及防晒润唇膏。至于在日光浴的过程中,要紧记每隔一小时补涂一次防晒乳液,避免防晒保护随汗水蒸发而流失,另外亦需要每隔十五分钟喷上补湿喷雾,补充皮肤流失的水分。

要谨记避免在正午十二时至二时紫外线最强烈的时段进行日光浴,日光浴后亦要做好晒后护理程序,芦荟是最便宜又有效的舒缓用品,可在全身肌肤涂上芦荟啫喱,舒缓晒后的皮肤不适。当然别忘记敷一个补湿面膜,补充面部肌肤所需的水分。

4.找到你的清爽防晒

找到你的清爽防晒

除应认清外包装上的Oil Free(不含油脂)的标识外,掌握一些小技巧也很重要。可将所选中的防晒产品轻涂在手背或虎口处,若皮肤能很快吸收,无黏腻感,且没有光光的油亮感,感觉清爽湿润,就基本可以认定是一款清爽防晒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