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龄防晒是王道 20 30 40防晒攻略大公开
2010年06月30日 16:0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防晒”的目的是防止晒黑/晒伤?对,但绝对不止这么简单,做好了防晒功课,就等于扼住了各种肌肤问题的源头,但关键问题是:你使用的防晒产品,是最适合你的吗?保养要分龄,防晒也要分龄--只有选对了适合肌肤年龄的正确防晒方案,你的防晒战斗才能事半功倍!  

20 30 40防晒攻略大公开

20+从容防晒攻略要点

肤况分析:女性肌肤从25~27岁开始出现早期老化症状,具体表现为皮肤的吸收及保水力下降,皮肤的润泽度亦受到影响。同时因为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外界压力加大,更致使肌肤容易出现干燥、暗沉及细纹等症状。

1.质地轻盈防晒乳液

二十岁的年轻肌肤常遇到的问题,是涂用防晒乳后,皮肤容易长出暗粒、粉刺。这是由于她们的皮肤油脂分泌过盛,而质地太厚的防晒乳会容易堵塞毛孔,令毛孔发炎并形成暗疮。因此二十岁的女生应选择质地轻盈、接近液体状的防晒乳,苏菲娜(Sofina)Beauté的防晒系列就以质地轻盈舒适见称而大受欢迎,不妨一试。而全新推出的高丝(Kosé)雪肌精SunProtector亦以轻盈质地取胜,并可吸收多余的汗水及皮脂。另外,若皮肤缺水问题严重,可以选择一些具防晒效能的补湿霜,DermalogicaSheerMoistureSPF15就兼备补湿及防晒效能。

2.选用BBCream上阵

二十岁的肌肤青春无敌,在湿度高的炎夏,可涂用具防晒效能的BBCream来代替粉底。因为年轻肌肤的油脂分泌过盛问题在夏天会加剧,化妆反而会令皮肤问题恶化。BBCream本身有助治疗油性及暗疮性皮肤,而且大部分BBCream都具有防晒、修护及修饰三重功效,令你不需要涂上厚重的粉末,亦不用特意增加防晒的工夫,只要一个步骤就可以轻松地改善肤色,让底妆轻薄透气,肤色明亮,非常方便。Míoggí3DHexIdealistRe-shapingBBCreamSPF15就齐集防晒、修饰肤色轮廓、遮瑕及补湿的功效,最适合少女使用。

<<上一页 1 2 3 ... 12 1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