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占据年轻护肤市场半壁江山
2010年07月14日 02:0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下,护肤品市场处于品牌纷争的年代,产品同质化问题日趋严峻,dreamtimes以其专注年轻人肌肤的精准定位,凭借深厚的国际一线护肤研发技术支持,打造出高品质,超高性价比的网购品牌,据数据分析,其09年销售总额占据网络护肤销售市场总额几近一半,实属奇迹,应各大媒体需求,本编对其做个全面的分析,探求Dreamtimes成功秘诀!

后起之秀专注年轻人肌肤品牌——dreamtimes

1、 专著年轻人肌肤的精准定位

其专注年轻人肌肤的精准定位,看似抛弃了不少30岁以上的用户群,但实际30岁以上网购的用户又有多少呢?年轻人的肌肤,细胞活力比较强,且不存在太大的衰老问题,重在维护及问题预防,保湿、紧致、防辐射、超轻薄,肌肤零负担。这些都是Dreamtimes十分精准的满足了年轻人肌肤的诉求,小即是大的道理,也得到了充分的论证;加上不到百元的价格定位,也恰好在年轻人能接受的价格范围之中!

2、 回购率70%-见证Dreamtimes高超品质

话说回来,一个用户首次购买,靠的是广告,靠的是营销,但是客户第二次、第三次买不买可就是考验产品品质的时候了,经调查发现,Dreamtimes的客户中有70%都是二次购买以上的忠诚用户,这个比例是产品品质的最佳证明了,通过其产品在网络广为流传的口碑也可见其用户对其品质的高度认可,而这种口碑的影响力是巨大的,笔者认为,这是其发展迅猛的核心中的核心,真正高品质,低价格的东西,谁不想要呢?

3、 系统性的网络营销战略

Dreamtimes的核心团队成员一半以上都是做网络营销行业6.7年经验的资深人士,从各种媒体,新闻的曝光率来看,其品牌十分重视品牌形象的塑造,Dreamtimes的各种社区,活动也随处可见,笔者对网络营销并不精通,但在网络上却随时随地感受到了Dreamtimes的身影,这种腐蚀性的网络营销战略,我想非常值得那些动则投资上千万广告费的传统护肤品牌营销人深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