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洗脸转运的新思路
2010年09月13日 14:42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温柔地对待自己和肌肤

烦恼 办公室那让人厌恶的工作伙伴!

职场上总会有一些或者散漫拖沓,或者喜爱炫耀的“不和谐”工作伙伴,每次合作都会让人产生厌恶的感觉,这一消极的能量,是让你的心灵和肌肤出现恶果的罪臣。不要再被无谓的人影响了,温柔地对待自己和肌肤,做自己的快乐女王。

改变方案:放肆任性,把自己当女王般娇惯

洗脸的时候,要抱着“将要成女王”的心情娇惯自己,随便想想自己的心情就会好起来。超级柔软的泡沫洁面是最棒的方法,再温柔地洗净,拥有像用美容液洗脸一样的滋润感,仅仅这样做就可以净化积蓄的压力。另外洗脸的时候,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好好利用自己喜欢的芳香气味,刺激五感会带来更好的效果。可以恢复自己心中的从容。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