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洗脸转运的新思路
2010年09月13日 14:42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平日给我们最多绝妙且专业建议的日本美容专家称:可以用清洁力改变命运!有点匪夷所思,每天做的清洁和命运有什么相关?那些从来不曾发现的关联性,让我们带你一探究竟!

清洁跟命运有啥关系?

清洁跟命运有啥关系?

站在工作或是爱情的人生岔路口上,我们常常深陷烦恼痛苦的漩涡中难以自拔。小林广美认为,受到这样的影响,肌肤也容易突然进入黑暗时代。而当你感到困惑的时候,回到原点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将这一原则换算到美容保养上,就让我们重新认识肌肤护理第一步的清洁吧!

关系一:肌心一体

肌肤和心是密切相关的。据说如果大脑捕捉到快乐的信号,肌肤就会变得自然美丽。因此,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我很快乐这样的实际感觉,洗脸用具也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材质和香味。如果每次洗脸都是快乐的时光,那么这就已经是开运洗脸术了。

关系二:净化作用

“水洗”这一行为本身就有清洁的作用,洗脸能够让我们回到最纯净的状态。但是作为肌肤护理最初的步骤,有很多人的洗脸方法都是错误的。如果可以掌握洗去污垢的正确方法,就可以在洗净肌肤污垢的同时,将负面情绪一并冲走。

关系三:归零重整

洗脸这一个人行为,可以重整自己回到原本的状态。因此通过洗脸,可以洗净自己心中的污垢杂质。在清除毛孔中污垢的同时,也清除心中的污垢,重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