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洗脸转运的新思路
2010年09月13日 14:42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Panasonic温冷铂金离子蒸汽美容器

烦恼 无法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满心期待新工作可以让事业有更好的发展,殊不知却很难融入新的工作方式和环境,由此挫败感和压力无处释放,油脂分泌也异常旺盛,连毛孔都会被赌堵塞,现在是时候连同郁闷的心情进行一场大扫除了!

改变方案:蒸汽时代,感受“真空毛孔”洗颜术

TIPS: 不花钱“开架式”蒸汽洁面

蒸汽美容仪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不太亲民,荷包紧张时可以用不花钱的办法达到类似效果——在脸盆中导入热水,弯腰贴近让热气直冲面部,再用毛巾盖在头上防止热气流失。此外,在使用卸妆油后,再用蒸的毛巾敷在脸上,也可以帮助清洁毛孔污垢。

如果从事的职业不是自己兴趣所在,那每天8小时的折磨都像是一场报应,真够受的!也难怪脸上写满了“老娘很不爽”的神情。当强烈的不满情绪充斥着内心,自己就会成为不折不扣的黑面神,肌肤也随之暗淡,这样当然没有光明未来可言。反之,红润明亮的肤色就会给人正面、充满希望的美好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