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妙招让你熬夜依然保持好气色
2010年09月19日 12:0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8个妙招让你熬夜依然保持好气色

睡得晚,仿佛一天就会“多”出好几个小时。习惯晚睡的你,如何安排辛苦挤出来的时间呢?合理安排晚间的护肤时间及程序,可以帮你最大程度减轻熬夜老化症状。美容编辑总结出八条晚睡护肤原则,给你最贴心的护肤指导。

1、晚睡,不晚洗

中医认为肌肤保养要顺应环境及身体状态变化,因此不要等到睡觉前才清洁皮肤,尽量把洁面时间提前可以减少肌肤负担,预防粉刺痘痘。洁面不妨使用能同时卸妆和清洁的二合一洁肤乳,2分钟搞定清洁。一些含有果酸或水杨酸的洁面乳深层清洁效果显著。尤其是水杨酸,它是目前惟一能够真正深入毛囊进行清洁动作的复合体成分,可以增进角质细胞新陈代谢的速度,减少皮肤表面废物和毒素的堆积,让你即使晚睡,也能远离疲倦脸色。

推荐产品:

碧欧泉BIOTHERM透活净化洁面泡 260元/125ml

议论纷纷:

baobao88116 :碧欧泉,洁面这个也是SASA里面买的小套装里面的一件这个系列长草好久,但幸好买的小套装试试背后都是外文,我也没在意看了这个好像是20g装的看下这个里面的DD吧,刚挤出来时候感觉挺好的,像是质地很厚的霜很淡雅的绿色,和包装颜色相近这个起泡泡的效果也不错。

weilili1123:我用过这三件套,真的很好用,我是混合性偏油性肌肤,先说味道,这个特别好闻,真的,像橘子花的味道,洁面乳没有泡沫,可洗的超级干净又不油,不紧绷

一线相喧:这个口碑蛮好的,我自己觉得它洗得很干净,味道够清新,泡沫丰富细腻,而且温和无刺激,洗完脸不干。排毒效果就没看出来了,估计是要长期使用吧。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