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卸妆油谜团 肌肤更清爽
2010年09月27日 19:5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洁颜油之父”植村秀有句名言:“完美的妆容,始于清洁,终于清洁。”只要上妆,卸妆的步骤就不能省略,卸妆油的优点在于,卸除彩妆的多种颜色及防水型彩妆时,能乳化、溶解彩妆中的油分,彻底清除彩妆的残留物质及肌肤底层的污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但是也会有些困扰,卸妆油残留会怎么样、什么样的卸妆油适合自己。下面。就由小编带你一起领略卸妆油世界。

瑞丽女性网原创,文字/pr_lady爱美丽,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卸妆油使用方法

图片来源:瑞丽服饰与美容;模特/娜依;摄影师/华远

卸妆油使用方法

卸妆油一般适合混合性和油性肤质,干性和敏感肌则应该选用胶或乳状的卸妆产品,以免造成油脂的过度流失。但是倘若使用防晒产品或者防水性彩妆,也要使用卸妆油来卸妆。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