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讲风水 美肌更旺桃花
2010年10月26日 05:0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其实影响气色和皮肤的不止是保养品,还有房间的 “风水”。好风水让你更美更自信,赢得美好的爱情和旺旺的财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客厅 事业节节旺

客厅 事业节节旺

客厅主管着一个家庭整体运势的起伏,尤其会影响工作事业方面的运势。选用大地色系的沙发罩和地毯,让绿色植物更茁壮,空气也仿佛多了土地的气息。

国伟老师重点推荐——清香旺事业

可以在角落,用竹筐盛放香氛精油、香氛袋、身体按摩油或气味芳香类的保养品,暗香流动的客厅,可以从嗅觉上激活好心情,让事业平顺向上。

好运这样摆

1.四季常青的大株绿色植物和大小适中的鱼缸,都可以增加事业运,让前途充满勃勃生机。

2.客厅应该保持整洁、明亮,装饰物以画龙点晴为主,不要杂乱无章。

败运这样改

1.别放太多装饰物,如书刊杂志等,因为物品太多太零乱,会影响气场的平衡稳定,进而导致情绪波动。

2.下面的布局都可能导致家庭阴阳失衡,夫妻不和、子女叛逆、事业起伏不定:客厅小而家具多、客厅大而家具少、客厅低而家具高大、客厅高而家具矮小,应尽量避免。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