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喷雾 随身的美肤法宝
2010年10月28日 03:27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药妆护肤品越来越受到全世界爱美人士的推崇,市场份额也在不断增长中。药妆中使用量最大的是喷雾了,因为喷雾方便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不同肌肤的人都可以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药妆品介于化妆品和药品之间,相比于化妆品而言,药妆品更为细分,其针对性也更强。不仅能改变皮肤表面状况,仍有温和,具修复、辅助药品的效果。以其舒缓、温和、抗敏、修护、专业性强、改善肤质等特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有皮肤问题的人群,没有皮肤问题的人也因为药妆更安全而对其信赖有佳。

药妆品受到越来越多的有皮肤问题的人群的青睐

药妆品有三大特点:

1. 配方必须完全公开,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须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公认的致敏源。

2. 配方精简,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及表面活性剂。

3. 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较一般保养品功效显著。

因此,药妆护肤品越来越受到全世界爱美人士的推崇,市场份额也在不断增长中。

科婷痘清平衡调理喷雾

药妆中使用量最大的是喷雾了,因为喷雾方便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不同肌肤的人都可以使用。科婷痘清平衡调理喷雾,有效调节肌肤表面PH值,修护舒缓皮肤,改善肤质,补水保湿,调节肌肤油脂分泌,及时改善面部油光问题,舒缓肌肤因敏感、痘痘红肿、胀痛等不适感,排毒消炎。增强肌肤自身免疫力,肌肤健康,远离痘痘、痤疮等一切肌肤问题的侵扰,让你更加美丽、自信。

瑞士科婷是一家瑞士护肤技术为基础的的药妆品牌企业,其产品特点以植物提取为主,天然无刺激。

这款产品不只适用于爱长痘痘的油性肌肤,其他类型的肌肤也使用,就连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哦。无论是爱出油的油性肌肤还是夏日因气温升高而肌肤油腻,轻轻一喷就能轻松控油,肌肤清爽、水润、不紧绷。拥有出色的排毒健肤能力随时随地的轻轻一喷,瞬间的清爽舒缓,就能轻松解除肌肤的缺水和疲劳。让你的肌肤更加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