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最好用的9款高机能水
2010年11月05日 06:2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快给肌肤来顿秋日营养餐吧,美白、保湿、抗氧、滋润……9位护肤专家,告诉你最好用的9款高机能水,满足肌肤的任何渴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宇 宝洁公司护肤专家

孙宇 宝洁公司护肤专家

最q弹的精华之水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220元/150ml

1.高在哪儿: 含有近90%精华液的保湿抗老高机能水,针对熟龄肌肤,即刻提高肌肤含水量,减淡干纹细纹,增加弹性。因为高保湿、高浓缩与高效能的三高能力,所以又被称为“超越之水”。

2.明星成分: 拥有olay专利的珍贵双肽精华与五大金牌保湿抗老成分,维他命b3、维他命原b5、透明质酸、海洋蛋白和绿茶萃取精华。

3.怎么用: 洁面后,均匀涂抹在面部,轻拍让肌肤充分吸收。

4.这样会更好: 将3至4滴倒入掌心,顺肌肤纹理(两颊从下而上,额头部位左右交错)按压于肌肤,帮助将精华成分送至肌肤底层。然后再取2至3滴于掌心,温热后轻拍面部,打开肌肤的吸收之门,帮助更好吸收后续护肤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