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菜鸟 三种途径摸清化妆品网购门道
2010年11月26日 13:4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购菜鸟 三种途径摸清化妆品网购门道

今天,网购已成了美容狂人们购买化妆品的重要途径之一,因其方便快捷,还能买到国内没有的品牌。但不管怎么说,网络仍是一个存在些许风险的购物平台,在电脑显示屏上点击自己喜欢的好东西,似乎总没有在专柜前试用后购买来得踏实。因此,学会网购的门道,就变得尤为重要。如何买到最超值的?怎样买到最放心的?是否可以在网上也享受最贴心的服务?不管你是菜鸟还是高手,都跟我们一同探路妆品网购三途,把其中的门道全摸清。

网购菜鸟 先上综合性网站

推荐网购地:综合性购物网站

推荐理由:品牌多、排行榜、优惠大、会员制

如果你是一个化妆品网购的菜鸟,或者对化妆品的了解都甚少,那么,我们建议你选择综合性的化妆品购物网站作为你的第一步,推荐理由很简单——

1.此类网站里的化妆品牌涉及很广,很多国内外的口碑品牌都包括在内;2.页面设计得很清晰而且人性化,就算是菜鸟也能看明白;3.很多网站都有相应的优惠政策,买的东西越多,享受的优惠也就越大,对于那种忽然对化妆品发烧的菜鸟们来说,能用最少的银子买到最多好东西;4.综合性购物网站的会员制度也很适合入门者,时不时有些资讯发到邮箱,指导你的购物计划。

综合网站网购门道

新面孔里了解大牌

如果你从未试过网购化妆品,那么你可能只知道Chanel、Dior和Lancome等国内设有专柜的大牌,但是上了综合网站后,稍加了解,你就会发现那些看似陌生的品牌和产品原来也有着极为显赫的出身,拥有诸多的明星粉丝助阵,比如契尔氏Kiehl's、茱丽Jurlique等等。许多国际著名品牌虽然还没有在国内设立专柜,但在综合性购物网站里,早就是上榜明星,销售冠军。多认识一些大牌,尝试一些新鲜的产品,肌肤也能得到全新的体验和活力。

先浏览排行榜再出手

紧盯网站的销售排行榜或是热卖产品推荐,它能给你提供很多物有所值的化妆品选择,比如香港著名的化妆品连锁店莎莎网站的榜单就很有名。对了,在提交网购订单之前,别忘了在“申请各类化妆品试用装”一栏划上勾。

享受国际同步优惠

很多综合性购物网站都是进行全球采购,所以,当一些化妆品品牌在国外做促销活动时,它们会在第一时间购得最优惠的单产、套装或限量版产品,价格当然很实惠了,所以,你可以通过这些综合购物网站同步享受这种优惠,把你的购物视野延伸到世界的其他角落。

兑换实体店没有的礼物

综合性网站最具吸引力的,就是它持续不断的促销活动,满额都能享受到实体店所没有的优惠礼物。在这样的网站购物,一定要积极申请成为会员,成为会员后能以购物金额来换取相应积分,再用积分兑换礼物,价格优惠。

① Kiehl's契尔氏 青瓜植物精华爽妆水

大S强烈推荐的“小黄瓜水”,在各大购物网站上早已是明星产品,适合干性及敏感性皮肤使用。

② TALIKA睫毛滋养液LIPOCILS

专柜进驻国内之前,已经在网上形成了购买风潮,它能促进毛囊恢复自身产生睫毛的能力。

③ Kiehl's契尔氏1号唇膏

这款唇膏也是网上 盛传的Kiehl's明星产品之一,它有超强的滋润能力,改善唇纹、防晒等综合效果都很显著。

④ P-style去角质凝露

这款产自日本的凝露在去角质类产品的销售中一直很有地位,去角质非常温和。

⑤ 婵真美菁CRD红酒调理霜

韩国化妆品在网站上占据很大比例,这款调理霜就是其代表作,拥有极好口碑,红葡萄酒萃取物的新成分保护皮肤免受各种外界污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