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定秋冬肌肤基础 美容“油”妙用!
2010年11月29日 13:1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滋润冬日美肌,手法也要有创意!注意,这不是饮食版面,我们要讨论的也不是大豆油、色拉油,而是最适合在冬季使用的滋润美容油。它可以为秋冬季的肌肤护理奠定好基础哦!

秋冬肌肤基础美容油妙用

其实,在护肤这件事上,提到油,甭管怎么用,眉头先要蹙上几分。弃之都恐怕来不及,如何想象将它敷在脸上?最近,由迪奥护肤实验室发布的一个最新研究成果听上去挺恐怖:不用“油”开路的抗老保养,基本都算没到位!这瓶令精华液也要先让路的精华油,也引发了护肤界对美肤油的重新认识。油,究竟是肌肤的损友还是良伴?现在就为你揭晓答案!

什么是美容油?

对于“油”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卸妆油、橄榄油、精油等数不胜数。但还有一种“油”却很少有人知道,那就是美容油。

美容油,其实是高纯度的面部精华,它没有令人烦恼的粘腻,对于肌肤的各种小问题,比如干燥、脱皮、敏感,它都能迅速反应。

美容油中大多含有纯天然的精油、香薰油或是植物油,对于护肤保养有神起作用。另外,美容油中水油平衡,能使小分子成分从肌肤深层补充水分,避免面部油光,所以,不仅仅是干性肌肤的MM可以使用,油性肌肤的MM只要避开夏季,也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搭配按摩,肌肤吸收效果更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