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尊品 胶原蛋白肽
2010年12月07日 16:4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如是说: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如今,人们对胶原蛋白不再陌生,它是一种细胞外蛋白质,其功能是维持皮肤和组织器官的形态和结构,也是修复各损伤组织的重要物质。其中,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 对于女性来说,胶原蛋白的含量决定了皮肤的水润度、光滑度、紧致度和皮肤年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岁时,胶原蛋白悄然开始流失。

25岁时,胶原蛋白进入流失高峰期。

40岁时,胶原蛋白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

50岁时,再神奇的化妆术也遮不出衰老的痕迹。



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皮肤出现了粗糙、干燥、暗黄、松弛、皱纹、色斑等问题。怎样留住胶原蛋白?怎样留住年轻美丽呢?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员特供产品----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近日上市销售,让普通消费者也能享用这款昔日只有运动员才可吃到的“美容化妆品”。皮肤专家说,补充胶原蛋白是防止衰老,抑止皮肤老化最有效的方法。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便于携带,可以直接冲服,既冲既饮;也可添加到牛奶、咖啡、豆浆、果汁、酸奶、煲汤、炖品中食用,不但补充人体所需营养,还可延缓衰老美容养颜,每日肌肤在业内更是被誉为抗衰第一品牌!



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

胶原蛋白肽的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以下最易于人体吸收和利用。好的胶原蛋白肽只有一点极淡的鱼鲜原味,卫生、安全,水溶解性好、流动性好。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纯度达98%以上,超过欧美水平。不含任何激素、脂肪、糖、嘌呤、胆固醇、防腐剂等物质 。所以每日肌肤适用人群非常广泛。特别提示以下人群需及时补充每日肌肤胶原蛋白:

1、由于工作劳累,睡眠不足形成的皮肤晦暗无光、发黄、皮肤弹性差等皮肤衰老的不良症状;

2、由于年龄、太阳辐射因素引起的皮肤松弛、下垂、皱纹、干燥等皮肤衰老现象;

3、由于体内异常黑色素分泌旺盛,大量沉积皮肤表面,肌肤不能及时代谢出异常黑色素,形成各种色斑,如色斑、黄褐斑、雀斑、早期老年斑等;

4、由于长期户外活动及皮肤保养不当使肤质受到损伤,过早出现细纹,皮肤干燥、脱皮、红肿、毛孔粗大等不良症状;

5、由于内分泌功能紊乱,皮肤肤质差、皮肤发油、发暗,易长青春痘留下的色印、色素沉着等;

6、由于生活无规律,电脑辐射,吸烟等因素,造成的黑眼圈,大眼袋等问题;

7、由于选用劣质化妆品或者激素等产品造成的皮肤容易过敏、黑头密集、皮肤大面积死亡急需从根本解决等情况;

8、生育、哺乳后乳房下垂、萎缩、松弛的青中年女性;

9、工作紧张、压力大出现的情志纹、抬头纹、川字纹等各种表情纹及颈纹。

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的上市销售是一个革命性的突破,适用人群广,效果显著。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员至今一直服用该产品。每日肌肤除了让您保持白嫩、水润、光滑、富有弹性的美丽肌肤外,还可轻松补充皮肤所需的胶原蛋白。拥有美丽肌肤,每天只需3-6克左右,即可补充日常所需,也能达到由内到外的美容、塑体效果。是您恢复青春活力的抗衰尊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