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美容
2010年12月28日 01:1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常吃5大美食帮你轻松祛皱

女士们最害怕“细纹”从以前的“暂时性”、“不确定”到“固定”了下来。所以,爱美的女士们一定要开始注意脸上的细纹了哦!我们要在摇篮里把它扼杀掉!让别人看不出我们到底几岁了,为自己的青春按下慢速键!

标签:护肤皱纹抗衰老健康饮食食物美容

天然美肤SPA!8种食物妙用

[来源:瑞丽博客] 2010-12-20 12:23:10  编辑:君尔



天然美肤SPA!8种食物妙用

食物的营养不一定要吃出来,也可以是用出来的哦!下面这些食物,用在脸上可以使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美丽动人。还有什么护肤方法比这个更天然更健康呢?试一下吧!

标签:护肤食物美容护肤方法

内调护肤10种食物 吃出好气色

[来源:网易] 2010-12-15 10:56:18  编辑:憬



内调护肤10种食物 吃出好气色

护肤不仅仅是表面工作,除了涂涂抹抹,内在的调养也很重要。只有养好气血,才能延缓衰老,保持白里透红的水嫩皮肤。那么,女人要美丽吃什么最好呢?下面就为你揭开谜底!



天然有效 全球最热门的美食护肤法

从古至今,护肤就是全球女性的重大课题。从祖母的祖母那一代便开始实践的美容秘方,有些可能只是生活中自由DIY的小偏方,当经过漫长时间的证明,他们确实天然又有效,蕴含了数百年来无数人的智慧与经验,一起挖掘吧!

标签:护肤食物美容日本清酒牛奶泡澡蜂蜜护发

四大食物让肌肤透白如雪

[来源:三九健康网] 2010-4-14 14:51:51  编辑:Sammirabbit



四大食物让肌肤透白如雪

要美白皮肤不一定要用美白产品,其实吃的食物也能带来美白的肌肤,这样才是自然的美白。到底是什么食谱能让爱美的你拥有美丽白皙的肌肤?让我们来看看以下的美白食谱吧!柠檬美白1: 美容专家告诉我们,过度被晒的皮肤会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搽被晒部位,再用浸入新鲜柠檬汁和水的棉片敷面(柠檬果酸具有美容效果,但浓度太大会刺激肌肤,因此需要根据个人肌肤状况调配柠檬水),一周斑点会变小;再将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可消除。

标签:美白食物美容食物食物美容

利用天然食物美容更具魅力

[来源:凤凰时尚] 2009-6-2 15:22:14  编辑:懿冰



利用天然食物美容更具魅力

爱美是人的本性,特别是女性朋友都希望能够通过化妆,使自己更具有魅力。利用天然食物用于美容,既可避免美容品引起的过敏,又有简便、易学、无副作用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草莓亮白牙齿1. 草莓亮白牙齿:纽约牙医告诉你洁牙秘方:“将草莓切片,然后在牙齿上来回摩擦就能去除牙齿的表面污渍。”当然,小小的草莓当然不能带给你明星式的微笑,但它至少能有效去除牙齿上难看的咖啡渍和香烟渍,让你笑起来更有自信。

陈慧琳的天然食物美容法

[来源:腾讯] 2008-5-19 10:51:29  编辑:提拉米苏



陈慧琳的天然食物美容法

香港歌影广告三栖红星陈慧琳,天生丽质兼身材高挑,更拥有天生细腻的皮肤和乌黑秀发。在保养方面,陈慧琳有自己的独特方法。陈慧琳说:“我一直都没有刻意做保养,因为我觉得一个人的肤质是天生的。不过,我很重视每天的基本护理:早、晚洗脸。搽化妆水,乳液,从不偷懒。她还充分开发了许多生活用品的美容功用,有许多都很有效哦! ”天然美容健康安全

最新潮好玩的食物美容

[来源:新浪网] 2008-3-28 10:09:00  编辑:佐梵



最新潮好玩的食物美容

巧克力Spa去旅游,有些人是寻找向往的风景,有些人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心情的变换,也有一些人是为了体验生活中不一样的享受,而有一些爱美的女士会到世界各地去寻找让自己更美丽的Spa。现在香氛浴、花瓣浴已不是什么新鲜词汇了,时尚Spa又有了更新创意,一起来看看吧,也许令你心动不已。 巧克力Spa:甜到心底去Spa地:美国新鲜玩点:别以为巧克力只可以从味觉上让人感觉甜蜜的滋味,其实还能让身体得到甜蜜的滋润。当深褐色液体轻轻流淌过你的面颊、身体,你会被巧克力那特有的香气包围着,一直甜到心坎里去。如今,世界各地都在掀起一股新潮流:用巧克力做Spa。

标签:食物美容

世界最前卫的食物美容疗法

[来源:新浪网] 2007-1-26 17:57:24  编辑:丹薇



世界最前卫的食物美容疗法

超前的巧克力SPA去旅游,有些人是寻找向往的风景,有些人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心情的变换,也有一些人是为了体验生活中不一样的享受,而有一些爱美的女士会到世界各地去寻找让自己更美丽的Spa。现在香氛浴、花瓣浴已不是什么新鲜词汇了,时尚Spa又有了更新创意,一起来看看吧,也许令你心动不已。 巧克力Spa:甜到心底去 Spa地: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