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战痘进行时 超有效祛痘产品排行榜
2010年12月30日 10:4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美大牌护肤品一直以功效性和品质极佳而著称,大品牌的口碑祛痘产品更是凭借天然无刺激而备受青睐。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欧美市场上功效最强大前十名口碑,我们一起来见证这些品牌祛痘产品的神奇功效吧!

法国欧泉琳祛痘系列套装

Top 1 法国欧泉琳祛痘系列套装

产品介绍:此产品不含无任何化学物质及激素。具有杀菌、消炎、止痒和抑制螨虫等多种功效。可有效解决青春痘,暗疮、囊肿、酒糟鼻、粉刺等各种肌肤问题。控油去痘两手抓,双管齐下。能彻底清除毛穴内的黑头、污垢及多余皮脂,使粗厚的角质软化,并能清除顽固老化的角质,使肌肤变得水润透亮,纯天然植物的保湿成分,用清爽而不紧绷,增加肌肤明亮度,使肌肤透明嫩白。

网友热评:我一直在用这个,皮肤状况不好的时候会连用一周左右,具有良好的消炎和杀菌功效,等到皮肤状况转好的时候一周用一次进行强化保持。由于我的肤质比较薄,所以我不会像用洗面奶那样搓洗使用,我习惯于把脸洗干净擦干以后,像敷面膜似的,让它在脸上停留个三五分钟,然后再轻轻的洗去,会起到事半功倍的功效。

兰芝LANEIGE控油清痘水凝露

Top 2 兰芝LANEIGE控油清痘水凝露

产品介绍:此产品主要针对油性、有粉刺痘疱问题的肌肤,是此类肌肤的一款保湿圣品,控油保湿双管齐下,能有效维持肌肤的油水平衡。此产品含多种植物萃取,具有抗菌、抑制发炎、镇静舒缓及净化肌肤,改善毛孔问题等功效,也可作为日晒后镇静肌肤及补充水份的保湿产品。

网友热评:我每次都是擦完控油清痘弹力精华完才擦这瓶的,透明的凝胶质地,很好推,吸收度没有控油清豆弹力精华快,不过也算蛮好吸收的,有"保湿锁水"的效果,比较适合夏天用,可改善我皮肤的出油状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