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真实测评 6款精华使用效果大揭秘
2011年01月04日 11:45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友真实测评 6款精华效果揭秘

精华液也即精华素、精华露,因其成分浓度高、功效强大,被称为是护肤品中的极品。精华液具有保湿、美白、抗衰老等多种功效用途,已经成为OL至少人手一瓶,不可或缺的护肤品,当然它的价格也是众多护肤品中最昂贵的,动辄上千。所以在购买精华液之前,建议大家一定要多多试用再做决定,不要盲目跟风,并不是价格最高就是最适合自己的。在近期几款精华的试用产品中,我们挑出6款最热门的,看下得到试用机会的网友们对这些产品的效果如何打分?相信对你挑选精华液会有一定的帮助!

Dior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Dior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介绍:Dior迪奥开创,用于日夜护理的抗老护肤精华第一步,可高效分解存在于肌肤细胞内的毒素,双重推进抗老化。细胞彻底摆脱毒素,回复年轻活力,强效的修复力量,令肌肤再次重回年轻的运作状态,对于岁月痕迹的修护能力成倍增强。日复一日,肌肤愈显年轻魅力。四周,功效愈发显著:皱纹处明显平滑,肌肤更紧致,散发新生光采。

价格:RMB850/30ml

网友zhouzhouxiaojie:

质地:半透明精华,非常轻盈香味:不知名的香味,较浓,还可以接受延展性:非常好,涂抹在脸上很快就被吸收了吸收度:非常好,大概几秒钟吧,全部吸收了是否油腻:不油腻保湿度:非常好,肌肤非常水润光滑,肌肤有通透感。

综合分:4.2分(满分5分)

网友suyiabc:

含有闪光的液体,气味很好闻啊。收到这款2ml的小样真是一份惊喜,特别是那深红的包装,很时尚的。延展性不错,吸收也很快,涂好后觉得脸滑滑的,一点都不油腻,肤色也有一点变亮呢!相信持续使用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年轻!含有闪光的液体,气味很好闻啊。收到这款2ml的小样真是一份惊喜,特别是那深红的包装,很时尚的……

综合分:5分(满分5分)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