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长效美白 补水控油最关键
2011年01月05日 22:0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琳琅满目的化妆品专柜,奇异奢华的瓶瓶罐罐,美白产品总是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夏天为防晒美白,冬天为深度透白,时时刻刻都在为了美白而斗,全球的女人们掀起了美白狂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过对于多数都是油皮和混皮的年轻MM来说,美白产品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短时间的使用,看不到明显的效果,但长时间使用,又要担心产品对肌肤滋养负担过重,留下恼人的“大油田”。所以年轻的MM们,选择一款植物配方,含水度高,质地轻薄的美白产品才是王道。

推荐产品1:



卡尼尔清澈美白水漾精华凝露

卡尼尔清澈美白水漾精华凝露

推荐理由:

这款凝露是卡尼尔冬季新推出的3效合一美白产品,特别针对年轻肌肤,美白同时还能补水控油。成分依然是卡尼尔专长的植物配方,含有纯柠檬萃取、天然黄芩、维生素CG三重天然的美白精华,在质地上还打破了传统美白产品的厚重感,极其轻薄,让肌肤整天水漾无油。另外,最独特的是此款凝露还含有神奇光感微粒,使肌肤白皙透亮的更自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