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干燥,肌肤水嫩我有一宝
2011年01月13日 14:5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秋冬季节,干燥的气候似乎也被亚运会的激情撩拨得更加狂爆。可怜的MM们因此被连累,黑眼圈、毛孔粗大、皮肤红肿等问题悄悄在脸上登门拜访!这些都是因为干燥引起的?是的,今天小编针对目前主流一些肌肤问题就给大家介绍我自己真在用的护肤一宝,来将这些干燥烦恼一网打尽,就算是秋冬干燥季你的皮肤一样无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CKIQUEN保湿原液

脸部脱皮和泛红的问题哦!这是冬季常见的皮肤干燥现象,西北风一刮,由于气温降低,人体排汗就会大为减少,皮肤的润滑剂皮脂腺的分泌也大大减少,因此在冬季大部分人的皮肤都会比较干燥,这与你的护肤方法和护肤品无关。主要还是以外在为肌肤补充水分,加强肌肤防寒能力

SCKIQUEN保湿原液富含的玻尿酸和细胞能量精华的“智慧藻”是修复与促进角质代谢是开启肌肤水分通道的关键。坚持1-3天皮肤的干燥感会明显减少,肤色也会明亮起来。

不一样的功效,源自其独特的科学配方,完美的黄金比例混的搭配。

成份一:肌肤的天然水库——玻尿酸分子

皮肤科医生抵御肌肤缺水的首选,玻尿酸的保湿效果是普通保湿产品的16倍,保水值可达1000cc/g,可使肌肤长期维持在水润健康状态,使肌肤通透、充满光泽,是皮肤科医生抵御肌肤缺水的首选。

成份二:锁水天王——仙人掌提取物

有极强的生命力的仙人掌,能够在干旱恶劣环境健康生长,只因它拥有超强控制水分的能力和完美的锁水机制,其精萃原液能清热解毒、深层保湿、抗自由基的形成,并且针对长期使用电脑的人群可去除辐射等对皮肤的伤害,改善黯淡、发黄、干燥等皮肤状态,并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抵抗外界对皮肤的伤害。

成份三:钾离子保护屏——白茅提取物

生长于环境恶劣的沙漠或沼泽地方的白茅,之所以能在沙漠等干旱地区存活,是因为它蕴含大量钾元素,这种钾离子形成的细胞水分保护屏,能让人体皮肤在干旱的环境下锁水持续长达28小时,这一发现也是近年来SCKIQUEN的研究成果之一。白茅原液可将水分深入推至肌肤深层,在细胞周围形成保护屏障,阻止水分流失,具有防止干燥老化,平抚干纹嫩滑肌肤的神奇功效。

冬季护肤,SCKIQUEN保湿原液让您彻底远离肌肤干燥诸多问题。 肌肤没问题,尽情释放素颜自然美丽,这个冬季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