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5款美白面霜 白皙肌肤的制胜法宝

2011年03月11日 19:5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姐妹们对白皙的肌肤的追求总是永远不感到厌倦。而对于亚洲女性来说,美白更是成为了一生中不可忽视的护肤功课。而白嫩的肌肤究竟要如何保持呢?一款适合你的美白面霜可是制胜的法宝。

鉴别化妆品的简便方法

用pH试纸鉴别爽肤:选择爽肤水,应以弱酸性为宜,因为洗脸,肌肤偏于碱性,只有弱酸性才能达到平衡。如何选择不会刺激皮肤的爽肤水呢?最好的方法就是测测它的酸碱值,也就是通常所说的pH值。你可以先去药店买一小沓pH试纸,然后在试纸上滴两滴爽肤水,如果pH值小于7,试纸会呈现红色,也就是酸性;大于7则呈现蓝色,也就是碱性;如果结果是7,即为中性,这代表你的爽肤水比较温和。但如果你需要具有收敛或去角质功能的爽肤水,那么,pH值为4~5是最理想的。

用清水鉴别乳液:乳液最大的作用就是保湿、滋润。简单地说,可以将乳液分为水包油和油包水两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面霜美白 面霜 春季护肤 换季护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