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丽新主张 健康美肌我做主

2011年04月16日 03:5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专家:20%的美丽来自先天基因,80%的美丽来自天保养。从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年龄,就注定以“加法”出现。渐渐老去,是生命定律。我们从没妄想在“生辰本”上动手脚,但“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的理想,总有些技巧日新月异值得推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必花高价去做整形手术,只要改变护理方法就可以实现你的梦想;不用购买昂贵的化妆品,照样可以改善肌肤的状态。”这就是在日本掀起的佐伯千津的美丽新主张。下面就跟随美容专家佐伯女士一起打响美肌革命战,实现健康美肌梦想!

1、好肌肤可能不需要花太多钱,但需要你的爱和时间

佐伯女士在她的美容专著中强调:“不是用什么东西才能使自己变得美丽,而是如何使用这些东西来使自己变得美丽。”保养品终究无法像化学药品那样,通过化学反应瞬间就可以将色斑、皱纹等肌肤问题消除。千万别以为用了最昂贵的精华就万事OK,肌肤保养是一件耐心事,千万不能忽视每天早晚的基础护理。

2、美白祛斑 均衡肤色

对于不少美眉而言,美白除了是想把肤色变得更加白皙外,还希望可以去除脸部恼人的斑点。的确,许多女性一过了25岁,脸部两侧就会浮现斑点。斑点的成因是很多的,大可以归纳为遗传、激素、药物、阳光或过敏等。这些因素造成了黑色素的过度产生,如果肌肤本身的功能不良,很容易就会形成黑斑。因此美白祛斑显得尤为重要。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特别推荐: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欧洲时尚品牌欧泉琳,用自然的观点诠释祛斑美白。内含抑制黑成分(Melanin-block)因子,能有效调理肌肤细胞的运作机能,从而从根源上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从根本上祛除色斑遗留的疤痕、色印,并且以清爽的触感,渗透入肌肤底层,具有持续稳定的水分保持力,整体均匀,瞬间提亮肤色,让肌肤白皙柔嫩富有弹性。同时麦芽萃取精华可刺激层粘连蛋白体的生成,维持肌肤紧实度,给你如丝绸般嫩滑的靓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