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丽新主张 健康美肌我做主

2011年04月16日 03:5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专家:20%的美丽来自先天基因,80%的美丽来自天保养。从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年龄,就注定以“加法”出现。渐渐老去,是生命定律。我们从没妄想在“生辰本”上动手脚,但“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的理想,总有些技巧日新月异值得推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抗辐射,反击肌肤氧化造成的“假衰老”

电脑屏幕的静电效应会吸附大量空气中的微尘,而擦隔离霜可以减少灰尘对皮肤的伤害。隔离霜是在润肤霜之后、粉底之前使用,在面部点五点隔离霜,然后以拍打均匀。另外要切记,使用隔离霜后要特别注重清洁。

米思杜 Age 21 BB Cream保养隔离霜

特别推荐:米思杜 Age 21 BB Cream保养隔离霜

一款敏感肤质甚至油性肤质都可以使用的遮瑕粉底液。它含有天然保湿因子玻尿酸和角鲨烷,持续保湿,能增加肌肤角质层的保水性使肌肤柔软而富弹性。可深入肌肤底层补充肌肤水份,同时锁住肌肤的水分和养分,在肌肤表层形成水份保护膜,在有害的环境下保护肌肤,舒缓敏感肌肤。角鲨烷可以抗老化、净化肌肤。付予肌肤丰富的养份,帮助恢复肌肤本身的明亮,可以修饰肌肤的瑕疵,表现出透明及亮丽的肤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