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给肌肤解渴 化妆棉+爽肤水简单就搞定

2011年08月17日 10:14
来源:作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Point 6、矿泉喷雾补湿  如果化妆棉边角因为没有浸润到化妆水而翘起来,可以用矿泉水喷雾补足湿润度。在化妆棉还有6分湿时就拿起,敷在颈部或粗糙的关节肌肤。

湿敷代替面膜为肌肤解渴

湿敷代替面膜为肌肤解渴

为什么选择湿敷

1、湿敷让续保养吸收神速

湿敷化妆水一直是日本OL的美肌之道,日本超有名的肌肤保养专家佐伯千津,就是支持湿敷的主流派。化妆水湿敷可以软化角质,使后续保养成分更好吸收,分子细小的精华液、乳液也可以一口气吸进去!

2、除了保湿,还能镇定舒缓肌肤

化妆水湿敷同时也有消炎镇定的功能,挤痘痘后,使用全天然植物精萃的化妆水湿敷能镇定消炎,像是含有“金缕莓”、“车前草”与“牛蒡”…等等成分都是不错的选择,同时日晒后的热烫肌肤,也可以透过湿敷化妆水舒缓。

湿敷的注意事项

1、避开眼週敏弱肌肤

由于湿敷是藉由化妆棉紧贴肌肤,打造密闭的渗透环境,专家强调,由于市面上许多化妆水多少还是含有香料以及酒精成分,在对于成分尚未完全明瞭前,还是应避开敏感纤细的眼週肌肤,以免让化妆水薰眼,造成眼睛过敏。

2、焕肤系化妆水不适合湿敷

由于湿敷化妆水接触肌肤时间较长,IPSA美容教育训练课长萧嘉珍建议选用较温和成份者,例如草本植萃、活泉水为佳。含水杨酸、果酸成份者,绝对不能做湿敷使用,将会对肌肤造成过大的刺激负担,最好也避免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

解肌肤的渴,还是“湿敷”最棒

夏日炎炎,想给干渴的肌肤滋润一下,但天天敷面膜未免伤本,不如用化妆水来湿敷吧!吸饱化妆水的化妆棉,可以在短时间内让肌肤迅速得到保水滋润,更可以依据每一天肌肤状况,挑选适合的化妆水,让肌肤咕熘咕熘!

湿敷化妆水的8大重点

Point 1&Point 2

Point 1&Point 2

Point 1、掌握脸部3大区

在湿敷时,我们可以把脸分成三大区块,T字、两颊以及下巴。额头两枚、鼻樑一枚、两颊各一枚、人中半枚、下巴半枚,共六片化妆棉。

Point 2、分层撕成6片

质感优秀的化妆棉,丰润厚度可以分六层撕开,因此湿敷时一块就可以覆盖全脸,慢慢撕开后,以三大区块为主轴陆续盖上肌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化妆棉 肌肤 化妆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