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给肌肤解渴 化妆棉+爽肤水简单就搞定

2011年08月17日 10:14
来源:作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Point 6、矿泉喷雾补湿  如果化妆棉边角因为没有浸润到化妆水而翘起来,可以用矿泉水喷雾补足湿润度。在化妆棉还有6分湿时就拿起,敷在颈部或粗糙的关节肌肤。

Point 3&Point 4

Point 3&Point 4

Point 3、湿润度饱满

滋润度务必足够,必须要湿润不滴水的状态,手捏有轻微的水分跑出来才是最佳的湿润度。

Point 4、注意边角区块

贴上化妆棉时,请注意鼻翼、额头边际、嘴角……等等,易忽略的小区块,才能全方位呵护肌肤角质层!

Point 5&Point 6

Point 5&Point 6

Point 5、尽量延展

将化妆棉尽可能的延展伸长,才能够涵盖全脸区域。

Point 6、矿泉喷雾补湿

如果化妆棉边角因为没有浸润到化妆水而翘起来,可以用矿泉水喷雾补足湿润度。

Point 7&Point 8

Point 7&Point 8

Point 7、六分湿就拿起

敷到干才拿起来,会让肌肤水分蒸发更严重!最多敷5到8分钟,如果是敏弱肌则不超过5分钟。在化妆棉还有6分湿时就拿起,敷在颈部或粗糙的关节肌肤。

Point 8、续保养再加码

湿敷完的肌肤嫩白又保湿,请一定要赶紧做后续的保养程序,此时角质层饱水度最高,吸收度最好,乳液与精华液也请快快灌溉肌肤,什么保养品都可以快速咕噜咕噜喝下去!

搭配好的化妆棉 湿敷效果更赞

如果化妆棉没挑好,不仅浪费化妆水,也让肌肤吸收效率差,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化妆棉和化妆水的关系是“水帮鱼、鱼帮水”,化妆棉挑得好让化妆水成分更好渗透、肌肤吸收加倍!

1、延展性

质感好的棉质化妆棉,延展性高,易于拉展,分层撕开后,单片可以轻易地覆盖半张脸颊面积。

2、抓水力

吸水力高,才可以让化妆水迅速渗透,敷上后以不滴下来为准,才能确保每一分保养因子都进到肌肤里。

3、棉质度

纯棉化妆棉有一定厚度,肤触滑嫩细緻,抓水力以及延展性都会比较足够。同时建议不要有车边的化妆棉,比较好撕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化妆棉 肌肤 化妆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